close

因為想學英文,也討厭跑來跑去,所以我請了家教老師

我最懷念的是 前2位英文老師,除了敬業的態度,還多了互相

第一位老師因為他還要繼續進修,所以無法教我,於是我們結束了半年的師生緣

第2位老師,他只教我一堂課,但因和他的學生上課時間碰撞到,所以無法他必須放棄我這的教學,

第3位老師,是我遇過最誇張和過份的人了;約好8點上課,遲到快8:30分才來,來了以後又沒準備上課內容,讓我最生氣的事,是 那我和他事前的溝通 算什,所以我就請他不要再來了

第4位老師,是個學校的退休老師,他教學認真,會補充非常多的教材給你,我們也就愉快的度過快一年的時間,我們也學到了非常多的英語知識.但...因他教學太認真,對我們偶爾有事要請假,非常的介意,要我補課或加長上課時間等等;經過幾次的溝通,情形終於有比較好一點,但最近連續爆發了一些事,讓我終於無法容忍了,我第一次遇到上課要跟老師請假會害怕的,怎會搞成這樣呢?

上星期五老師說因他有事要請假,想改星期四上,我心本想拒絕;但還是告訴老師OK,但你一定要在晚上8:00到,因小朋友上整天課,星期五又要再上整天,實在不能太晚睡,老師也答應.星期四的晚上我等到8:30分,還沒到???到8:40時我傳簡訊給老師請他不要來了,結果老師還是硬來,我臉很臭,非常的臭,我想應該可以燻死人了吧!我就在生氣中上了半小時的課,請老師不要再上了,而小朋友因上整天的課下 來,也很疲倦,就在無奈和生氣中提早下課

這個星期五,老師晚上6點30就打電話來了,告訴我今天可以提前到7點上課嗎?我說我們才剛回來,也還沒吃飯...但還是請老師來上,老師告訴我因另一個學生不想上那麼早的課,想要晚點上,所以要移我的課...

或許是這2個爆發點,讓我再也忍不住了

我真的想問老師,何謂家教:?不是應該配合我的時間嗎?怎麼顛倒了呢?

從開始8:00開始等...等到8:40分才上課,這些我都包容,但怎會變成這樣呢

於是在當晚一下課,我就發E-MAIL給老師,請老師停止對我們的教學吧

好累哦~把自己搞成這樣,我要在我還沒撕破臉時,要用我忍讓的微笑和老師說再見

先停一陣子的英文課吧!

也期待下一個英文老師,不要再有我遇到的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